跨年後自由行+香港4天3夜旅遊

Q1:我想請問有去過香港的朋友們!!! 香港自助旅行, 居住的飯店位置哪一區OR哪一捷運站附近最方便呢?? (目前心中是暫定九龍地區) 我們是一群23~30之間的族群 (逛的內容莫過於精品 年輕品牌 流行品牌) 我想找間不錯的飯店, 而且去哪都方便的飯店, 坦白說我希望價格能夠超值 ,3星(以上)都可以 有誰能推薦的呢!!
Q2:如果您是旅行社,很樂意參考~ 目前計畫1月中去香港, 4天3夜 5~7人行, 長榮班機!!

住宿的選擇以尖沙嘴到佐敦一帶,或是香港島上的酒店,都是交通方便的選擇。像是沙田區、荃灣或是八度海逸等的交通都不太方便。不過地點好的酒店費用也比較高,旅行社都會用機加酒,把自由行變成套裝,雖然方便,但是酒店就只能選旅行社有合作的那幾家,選擇性就少了一些。我的習慣是請旅行社帶機票與辦理港簽,然後自己另外訂住宿

住宿我推薦在港島線北角地鐵站附近的"華都行 ",華都行附有單人套房/雅房,雙人套房/雅房(一大床或兩小床都有),還有可以住很多人的家庭房。家庭房的部分我想就很適合你們一行5-7人住一起喔!

華都行的老闆是台灣人,不論是訂房或入住都可以跟他講國語/台語,旅途中有許多的問題都可以請教他,像是問路或是怎麼搭車等,他很熱心的照顧台灣旅客!還會給台灣旅客一些折扣。

我住過好多次了,不論是自己去或是和朋友或和家人去,都住在華都行。也推薦朋友去住過,大家都覺得價錢可親且品質不錯!雖然他不像五星級酒店那麼高級豪華,不過他多了一種民宿的親切。加上華都行時時有警察協助巡邏,非常安全!

華都行的網址:http://www.waldorm.com/
可以用msn或e-mail跟老闆討論.
購物的方面,在農曆年前都會下一波折扣,讓大家穿新衣好過年。


PS: 到香港旅遊,如果有需要使用手機聯絡或打國際電話回台灣,建議您準備了一張香港手機預付卡,到了香港後將sim卡插入自己的手機,在當地不管是撥打電話或是接聽電話,價格都比用台灣門號到香港國際漫遊便宜很多,是一個方便且實惠的選擇,台灣也可買的到。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c=&m=&o=&p=&s=yichen203
出發前先準備好,到了香港就更加方便與安心了。 祝你香港之旅愉快~

香港跨年,香港跨年2017機加酒,香港跨年2016機加酒,香港跨年煙火,香港跨年行程,香港跨年自由行,2016香港跨年,香港跨年2017,香港跨年2015機加酒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llence 的頭像
    mallence

    香港跨年煙火及行程

    mal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